化材学院应化系18级硕士班党支部组织参加“益起跑”公益荧光夜跑活动

发布者:李雪发布时间:2018-10-30浏览次数:223

20181028日晚上,化学与材料科学学院应用化学系18级硕士班党支部集体积极参与了由中国科学技术大学研究生会举办的“益起跑”公益荧光夜跑活动。

本次活动在东区操场举行。考虑到本支部人数较多,故分为两个团队进行公益夜跑。

通过参加此次活动,不仅增强了本党支部的凝聚力和生命力,全面推进了党组织的组织建设,发挥了我们学生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和战斗堡垒作用,而且使党支部的党员同志们能够暂时走出实验室,走出教室,走出宿舍,以此来缓解在学习,生活,科研中的压力,促进党员同志们的心理健康和身体健康建设。

此外,我们的跑步圈数也将兑换成累积梦想基金,并捐赠给宁夏海原贫困山区的孩子们,帮助他们完成学业。所以我们党支部同志们对于本次荧光益跑活动更是表现的非常积极并努力为我校的公益事业添砖加瓦,奉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最后,对本次“益起跑”公益荧光夜跑活动的举办方表示衷心的感谢。相信我们的各位党员同志们也均收获颇多。

(化学与材料科学学院应用化学系18级硕士班党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