应用化学系教工支部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会议

发布者:李雪发布时间:2019-03-25浏览次数:266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提升基层党组织组织力,严格党员教育管理监督,按照《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等规定,根据《中共中央组织部关于召开2018年度基层党组织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几个问题的通知》精神,结合我系实际,320日下午化材院应用化学系教工党支部开展了以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主题的组织生活会与民主生活会,会议由支部书记陈洁洁和副书记高超主持。

陈洁洁首先向大家介绍了学习强国网站与APP,然后突出本年度组织生活会的主题: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强化创新理论武装,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勇于担当作为,强化基层组织力,以求真务实作风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和习近平总书记对我校的系列重要指示精神,加快创建中国特色世界一流大学。之后,以视频资料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及其历史地位,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有哪些重大贡献。

学习之后,高超组织支部党员开展热烈讨论,开展民主评议党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