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级应化系博士党支部开展学习“中科院2019年度工作会议”精神活动

发布者:李雪发布时间:2019-05-24浏览次数:143

524日中午,2018级应用化学系博士党支部在科大东区近代物理系409会议室开展了一次关于学习“中科院2019年度工作会议”精神的支部会议。该支部会议参加的人员有党支部的八名党员,由支部书记姚纪松负责主持。

会议上,姚纪松同志向大家介绍了“中科院2019年度工作会议”的相关指导精神和会议主题,并重点强调了中科院院长、党组书记白春礼作题为《改革开放再出发攻坚克难攀高峰 奋力决胜基本实现“四个率先”目标》的会议报告。姚纪松分别具体举例说明了此次会议上颁布的三个奖项:2018年度杰出科技成就奖、国际科技合作奖和科技促进发展奖。

会议期间大家也就相关的内容进行了热烈发言,讨论自己了解的中科院重大发展项目,并分享自己所熟悉的前沿科学,气氛热烈。

最后一部分内容是姚纪松同志就目前支部成员在《学习强国》的学习情况进行了点评,表扬了牛淑文等学习积极的同志,并要求其他同志向其学习。另外,姚纪松还分享了自己的学习经验,展示APP上面诸多有用的学习内容,督促大家每天学习,提升自己的政治素养。

2018级应用化学系博士党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