应化系19级硕博党支部开展“十九届四中全会公报”党课学习活动

发布者:李雪发布时间:2019-12-12浏览次数:298

20191210日中午,应用化学系19博党支部在第二教学楼2303展化学与材料科学学院关于“十九届四中全会公报”主题党课的活动。院党委副书记周小东老师主持此次活动30多名支部党员与预备党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周小东老师以“十九届四中全会公报要点摘要”为主题,向我们介绍了科学制度体系即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阐述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引出了三个''具体体现,经过中国发展的长期实践证明,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具有强大生命力,能够推动中国进步和发展、确保中华民族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然后在老师的带领下,我们学习十三个坚持和完善以及总体目标,即我们要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从而实现总体目标。

最后,周老师向支部同学提出了要求,希望同学们深入学习和领会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活动,提高理论知识和政治素养,在日常生活中加强自我学习,自我约束,不断提高自己,更好的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共同努力和创新,为建设中国特色科大风格世界一流大学做出我们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