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四接力跑

发布者:李雪发布时间:2020-05-14浏览次数:255

202054日,为了展示当代青年的风采,纪念“五四运动”19级应用化学系硕士党支部进行了“五四接力跑”的主题党日活动,此次活动由党支部书记陈萌发起,党支部所有成员积极响应活动号召,参与并圆满完成了接力跑活动。

五四接力跑”活动,是由支部成员每人自由选择时间和地点,进行不少于2.1Km的户外运动,所有成员完成户外运动后,以图片的方式分享到党支部群,记录下属于自己的户外时光,在运动的同时欣赏春日的烂漫,享受微风的吹拂。最终,党支部完成了54Km的接力跑活动。

在五四这个属于年轻一代的节日里,我们虽受疫情影响留在家中,但支部成员丝毫没有懈怠,用自己的行动展示了青年人的风采,时代考验着我们,我们要创造出属于青年一代独特的风采,青春正当时,让我们勇敢乘风破浪,远征星辰大海,背负青春承载梦想,继承、学习、发扬五四精神,抒写属于我们的华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