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材学院应化系2018级硕士生党支部线上组织召开支部党员大会

发布者:李雪发布时间:2020-06-03浏览次数:229

20205301930分,中国科学技术大学化学与材料科学学院应用化学系2018级硕士生党支部例行召开5月党支部会议。受疫情影响,此次党支部大会在“腾讯会议”平台上以网络视频会议的形式展开。此次会议的主要议题为讨论决定是否对积极入党的同志转为入党积极分子。会议由党支部书记孙倩主持,党支部38位成员参加,其中包含24位正式党员,半数以上党支部委员参加,会议有效。

会议首先由入党申请人王锦熙同志作自我陈述。陈述完毕后,支部成员对王锦熙同志就入党动机、奉献决心、入党后表现展望等问题进行提问,王锦熙同志对此一一回答。随后,党支部正式党员就是否同意王锦熙同志转为入党积极分子作充分讨论。讨论结束后,各正式党员以无记名投票的方式进行表决。经党支委统计,投票结果为赞成24票,反对0票,弃权0票,表决结果为同意王锦熙同志转为积极分子。

2030分,会议圆满结束。此次讨论会是党组织吸收优秀同志的重要途径,有利于党组织的蓬勃发展,同时也让各位党员重温入党时坚定的理想与信念,让青年党员们担当不变,初心永恒。


(中国科学技术大学化学与材料科学学院应用化学系2018级硕士生党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