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党的生日、讲战役故事、悟初心使命

发布者:李雪发布时间:2020-07-09浏览次数:520

202073日,19级应用化学系硕士党支部进行了“迎党的生日、讲战役故事、悟初心使命”的主题党日活动,此次活动由党支部书记陈萌发起,党支部所有成员参与了此次活动。

此次活动组织大家观看了抗疫英雄的视频,视频分为疫情袭来、病房里的寒冬、疫情后的春天三个片段,讲述了整个疫情期间医疗工作者和社区工作人员等人的英雄故事,最后组织党支部成员分享了疫情期间身边的抗役英雄,以及疫情过后自己对生活的感悟。

在视频中,我们看到了医护人员对患者的救治过程,无论是帮助患者减轻病痛的折磨,还是用言语关心引导病人,都让疫情中的寒冬多了份温暖,让患者充满信心的配合治疗,积极地面对生活。除了病房里的医生与患者,在社区里,面对的是家家户户的饮食问题,社区工作者外出采购送到家,这样避免了病毒的传播,也把社区工作人员的温暖送到了家门口。

寒冬总会过去,疫情也终结束,迎来属于我们的春天,当患者满心欢喜的出院,医护人员欣慰的笑容,这在每个人心中都留下了温暖的印章,经过这场疫情,相信我们在未来的前行路上会更加勇敢,更加热爱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