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与材料科学学院应用化学系2018级硕士生党支部组织开展“百年建党 致敬初心”主题教育知识竞赛

发布者:李雪发布时间:2021-06-21浏览次数:122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继承和发扬中国共产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提高支部党员政治理论素养。20210617日,中国科学技术大学化学与材料科学学院应用化学系2018级硕士生党支部组织开展了“百年建党 致敬初心”主题教育知识竞赛。

本支部共23名党员,1名入党积极分子,共分为6组参与本次竞赛,竞赛采取分组抢答形式,答对加一分,答错扣一分,按照每组最后累计得分评定本次知识竞赛得分前三组,并分发奖品。

通过此次知识竞赛,充分提高了支部党员的政治理论修养,增强了本支部党员的凝聚力和创造力,激励支部党员领会党史中的深刻智慧、实践力量和丰富影响,激发支部党员凝心聚力、开拓进取、积极有为的精神和力量,为国家发展和民族振兴作出更大贡献。

(应用化学系2018级硕士生党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