应用化学系硕士班党支部年度总结大会

发布者:李雪发布时间:2020-12-24浏览次数:467

20201218日,19级应用化学系硕士班党支部进行了以学年总结为主题的党日活动。此次活动由党支部书记贾挺挺同学发起,第一党小组全体成员为代表进行汇报,党支部所有成员积极参与了此次活动。

 此次活动由第一党小组作为主要代表进行汇报,主要反思回顾了本学年个人在科研、学习、党政等方面的得与失,进行了自我剖析和自我总结。其中,组长钱成刚同志带头分享了他本学年在科研和党务工作方面的进展,并且提出了理论学习的重要性,反思自己在党政理论知识方面的短板,提醒大家要在忙碌的科研学习之余,注重理论知识的学习。陈艺虹同志则分享了她在疫情期间的感悟,表示要提高自己的沟通能力,珍惜在校时光。她的发言引起了在场同学的共鸣,大家纷纷表示:经过此次疫情的考验,更能够体会到在校时光来之不易,要只争朝夕,努力奋斗,不负青春年华。

 回首旧时光,展望新蓝图。通过此次年度总结大会,支部成员总结过去,展望未来,深入剖析自身,明确了未来发展方向,提升了个人党性修养,为新学年的学习、工作奠定了良好的开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