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验交流,精神传承——应用化学系2021级本科班举行师生交流会

发布者:李雪发布时间:2021-12-03浏览次数:83

20211124日下午三点半,科大迎来了两位特殊的客人。化学与材料科学学院12系在15:50于东区环资楼939会议室举行了师生交流茶话会。该交流会邀请到了科大128812的两位杰出校友,刘海铭和葛敏为同学们作经验分享。与会人员还包括12系多位教授,研究员以及21206院本科化学二班全体同学,班主任。

该师生交流会一直以来都是科大12系的一项传统。旨在增加同学们对化学与材料科学学院未来专业方向、就业趋势的了解,加强老师与同学们的交流,同时校友会给同学们分享宝贵经验。

本次邀请到的校友刘海铭现任上海科技大学物质学院研究员,在此次会议上为同学们分享了科大多位校友的科研故事与成就,传递了志在高远、长风破浪的科大人的情怀与精神风貌。另一位校友葛敏现任江苏正济药业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首席科学家,在会上分享了自己的求学经历,创业故事,并为同学们提供了宝贵的经验。

在此次交流会中,现场气氛融洽,同学们积极与两位校友,教授们交流学习,并一起做小游戏,品尝点心,其乐融融,好不乐哉!当然,通过这次交流会,同学们也收获满满,受益匪浅。